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再也不愿意把陽臺上的窗簾拉開來。         我不知道今天的天氣如何,應該是很冷。         我的女兒十天前死了,我瘋了般對遇見的所有人說:“我的女兒死了,她真的死了!”          回家后,我不愿意見任何人,也不接聽電話,我討厭任何能聽得見的聲音,討厭看見光亮,丈夫默默的陪著我,我不時流下眼淚,但是在丈夫面前,我總是竭力忍耐,我不想讓他更悲傷了,我何嘗不知道他的無奈,女兒死了,老婆不吃藥也不吃飯,身體恢復不過來。         母親來看我,我一言不發,姐姐把母親喊到她家去住,我還是一言不發,母親眼里的心碎我裝作看不見。姐姐和我說:“你婆婆說也要回家了。”我冷笑一聲,“走啊,那更好。”我拒絕所有人,所有人都走了,我一個人,拖著受傷的身心,住在空蕩蕩的房子里,反而覺得安心起來。         丈夫忙于工作,他一個女同事讓他幫忙代課,他說淡漠的說:“課表在辦公室,隨便加吧!”我知道那個女的,并且很討厭她,我斜著目光,一臉漠然。丈夫終于火了,“為什么你要管那么多,人家請了,我難道不幫,你要我以后怎么工作下去?這個問題已經沉積很久了,今天你說清楚。”我一句也不回,吵架,從來不是我擅長的,尤其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我開始難過,一個人默默的走回臥室,反鎖上門,我開始哭,我想到死去的女兒,撕心裂肺,我哭到嗓子沙啞。         窗臺前放著一個玻璃杯,那時出院那天丈夫端水給我喝的,我把它摔在地上,撿起一塊碎片,朝著手臂劃去。記得前幾天,我看見左手跳動的脈搏,突然覺得自己不久于人世,呵呵,今天就走了吧!丈夫砸門進來,我把玻璃片仍在地下,他并沒有發現我在做傻事,開始吼我,他是害怕我把我們的貓咪摔了吧,那對貓咪是去年廟會日我們在廟會山上用一個小圈套來的,兩只貓咪頭靠在一起,圍成的一個心,記得那時套中后,我歡喜的跑過去抱起來,撫摸著,卻發現女貓咪的脖子里有一道淺淺的裂痕,我開始嘆氣,丈夫卻說,他們畢竟在一起的,你嘆什么。是的,我才又開心起來。因為命中幾率很小,丈夫視為寶貝,認為是上天給我們的愛情見證,只要貓咪在,我們就會好好的。         貓咪沒有壞,丈夫才放心下來,他要把我拉回客廳,我把他推出房間,慢慢爬回被子,我的下面的傷口開始疼,手臂卻無大礙,我是死不了的喲,我的命呀,從小就硬。丈夫再次進來,坐在床邊,一言不發,他還是沒有看見我的傷口,我心如死灰,我深深愛過的這個男人,我該如何告別他,我想死去,可是舍不得的人,始終是他!“老公,你過來,我有話對你說。”丈夫走過來,我拉著他的手,“老公呀,我這輩子唯一覺得對不起你的是,沒把芊芊女兒生下來,我對不起你!”眼淚流下來,“我說過這不怪你!”        沉默了很久,“老公,我很想再看你玩一次英雄殺。”他愛玩游戲,我常常靠在他旁邊看,我從不玩,但是就是喜歡看他玩。“你在想什么,為什么不告訴我,你總是這樣。”我看出他的難過,就笑,說我沒事,他捏著我的手,疼痛讓我本能縮回,他拉過來,看見傷口,怔住了。我轉過頭,不再去看他。“你怎么那么自私,你想干什么,你有沒有想過我?”我一句話也不說,他開始流眼淚。我開始害怕,我最害怕看到他哭,“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他緊緊抱住我,“女兒沒了,你還要離我而去嗎?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你快點好起來,可是你不吃藥,不吃飯,身體怎么恢復啊!”他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我也不停的流眼淚。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在這個充滿悲傷的世界,我們只能緊緊抱住彼此以尋求到點滴溫暖。         我想要開始忘記女兒的死,我再也不會做傻事,為了丈夫,為了那些依舊愛著我的人。只是我依舊緊緊的拉上窗簾,我想,可能是我還不想看見冬天來了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塵埃落盡紛飛揚 楓葉徐飄了無痕 繁華落盡三千世 獨似伊人在一方 縱情千萬隨風起 夕陽西下何處尋 三生石前三生世 三生三世夢斷魂 】 一場秋雨一場夢,夢醒人疏,世事難料 悲去的心殤仍在,光陰荏苒,現實的向往,虛幻的期待,走過的曾經留下了一段無法丟棄卻又無憶的情,清風吹起漪漣,仰望星空,回頭來卻是無盡的凄涼,未允的承諾,破碎的期待,該如何面對???????????? 】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