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二號床上躺著的老媽媽 睜開您緊閉的雙眼 看一眼心碎的兒女 您再接著歇息 老屋前的老槐樹等著您 等著您在炎熱的夏季里在樹下休息 等著您在春節前在樹下翹首企盼兒女的遠歸 等著您在農忙時匆忙的奔波勞累 老媽媽,深刻的皺紋里有您滿滿的疲憊 微張的口有您暈倒前的勞累 粗糙的手訴說著您的艱韌 緊閉的雙眼掩飾了夕陽的寞寂 悠然祈求上蒼 讓老媽媽睜開眼睛 給悠然一個機會 認識老媽媽 給予您愛的依偎 老媽媽 老媽媽 悠然心已碎了 老媽媽 您醒醒醒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可愛的“老頑童”李奶奶最可愛的快樂天使李奶奶——題記 1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里好像又回到了自己的老家那個老院子里,夢里還竟然遇到了已故多年的李奶奶,而且我在夢中還被李奶奶風趣、幽默的笑話笑醒了……      于是,我披衣坐了起來,竟然沒有了一丁點兒的睡意,我輕輕揉了揉自己睡意朦朧的雙眼,擰開了床頭燈,看了看寫字臺上的小鬧鐘,剛剛才午夜兩點半,我卻沒有了一點睡意了,腦子里竟然全部都是關于剛才夢中清晰的記憶,而且滿腦子里面全是關于李奶奶生前一個個經典幽默風趣的小故事,自己不由地問自己,為何李奶奶都去世多年了,自己竟然依舊對她還是那么的喜歡、思念、緬懷哪?      仔細想了一下,原來,李奶奶雖然離開我們都好多年,然而她曾經賜予大家伙的那份真心笑容和幽默、風趣、搞笑、可愛的形象卻從未遠離!      李奶奶是我老家的鄰居,她活著的時候,因為她脾氣很好,從來不生氣,人長得慈眉善目、白白胖胖的像個活菩薩很可愛,平時她最喜歡給大家、特別是小孩子講笑話、講故事,她本人也很幽默、滑稽,為此,我們大院所有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還是小孩子,都很喜歡她,久而久之,大家送給她一個很可愛的綽號,都喜歡稱呼她“老頑童”“開心果”奶奶,于是,李奶奶是我們大院里最出名的人物,不管她走到哪里,她的身邊總是圍著一群愛聽故事和笑話的孩童。 2      李奶奶不光會講故事和笑話,她還最喜歡唱戲,她最喜歡唱的就是越劇《梁山伯與祝英臺十八里相送》“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似一朵輕云剛出岫/只道他腹內草莽人輕浮/卻原來骨格清奇非俗流/嫻靜猶如花照水/行動好比風扶柳……”       她還會唱很多那個年代最流行的經典流行歌曲,她的聲音很好聽,她不管唱什么歌曲總是在自己的庭院里高聲大唱,為此,我們那個大院里經常免費聽到她演唱的美妙的歌聲!      看李奶奶年輕時代的照片很漂亮,她皮膚白凈、濃眉大眼、雙眼皮、高高的小巧的鼻梁、櫻桃小嘴,她是大地主家的大小姐,因為她從小最大的嗜好就是專吃美味佳肴,于是,她不顧家庭的阻礙依然嫁給了為她家做飯的老實本分的長工廚師李爺爺。      因為李爺爺會做一手的好菜,當年天真可愛的李奶奶想的如此簡單,自己娘家是大地主,可婆家卻是窮的叮當響的老百姓,常言說:“巧媳婦難做無米之炊”即使李爺爺做飯菜的手藝再好,自己家哪有那么多好吃的給她做呀,聽李奶奶本人說,她從小到出嫁之前在娘家從來就沒有受過罪,她想吃什么,老爹就給自己買什么,后來嫁給了這個   窮李爺爺,雖然家里沒有什么好吃的,但是,李爺爺很疼愛她,即便粗茶淡飯在他的手里做出來也是色香味俱全很好吃。       嫁過來的李奶奶很喜歡女孩子,總喜歡自己多生幾個漂亮的女孩子,沒有想到越盼生女孩越生男孩,前前后后她為李爺爺生了四五個光頭兒子。 李奶奶住在我家的前面,我們是前后鄰居,她的小兒子和我的年齡一樣大,所以,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上學,她的小兒子小的時候很調皮,學習不是很好,總是考不及格,于是,李奶奶總是讓我幫助他的兒子好好學習,于是,我聽她講的故事和笑話最多。 李奶奶平時最喜歡給我們這些小孩子講她小時候的故事,她總是不厭其煩地講了一遍又一遍,再就是給我們講梁山伯與祝英臺、牛郎織女、還有聊齋的那些鬼故事、還有很多她聽來的老故事……因為她在娘家的時候,很喜歡聽戲、聽評書演說,所以她知道的古往今來的很多精美故事。 3      李奶奶很幽默、也很滑稽,有一次她去大連看望久別的哥哥回家以后,她很神秘地對大家說:“你們可知道我哥哥那個造船廠食堂的鍋有多大,一個炸油條的廚師一不小心掉進了油鍋里,油條都撈出來了,而炸油條的廚師卻沒有找到,因為油太熱,人被融化在油鍋里面了……”天啊,剛開始大家聽了李奶奶的這個故事都很驚訝,然而聰明的人仔細一琢磨,不對啊,哪有那么大的鍋,小小的油條都能撈出來,一個那么大的人卻撈不出來,這簡直就是她瞎編的逗大家開心的笑話啊!      是啊,那個年代,大家一般都不出遠門,這位第一次出遠門的老太太終于在外有了見識和新聞了,她回來能不給大家伙添油加醋夸張地演講一番嗎? 哈哈,哈哈……大家伙都被李奶奶這個“很精彩”的故事逗的捧腹大笑!      李奶奶平時經典可愛的故事很多,有一次我的媽媽去北京回來的時候買回來了一個大菠蘿,在那個年代南方的水果相當稀罕,我們這群孩子圍在媽媽身邊,看媽媽用刀小心  翼翼地為菠蘿削皮,來我家串門的李奶奶看到媽媽再給菠蘿削皮,她對大家很幽默地說:“這種東西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吃過,就是東北的大松籽,很香的哦……”     哈哈,哈哈……大家伙又被李奶奶的這句風趣的玩笑逗樂了!     還有一次最經典可笑的是她的兒子去大興安嶺救火的的那一次,她在大院里大聲對大家說:“俺兒子去大‘翻領’救火表現很勇敢被部隊嘉獎三等功……”      有心的人聽了再打趣地問她:“李奶奶,您老說你兒子去哪里救火,請您再說一遍到底是什么地方?叫什么‘嶺’?”     李奶奶依然大聲回答:“大翻領!”于是,大家伙再一次被她逗得哈哈大笑,于是有人一邊大笑、一邊給她提示說:“李奶奶,你兒子救火的那個地方叫‘大興安嶺’‘不是大翻領’,你老一定要記住了啊!”      李奶奶也會笑呵呵地回答:“俺,知道了,記住了!” 4      我還清楚地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每一年的開春季節,遍地野草、野菜剛剛破土萌芽的時候,李奶奶總是帶領著大院里我們這些小孩子拿著鍋鏟和小菜籃或者小書包去城邊的田野里挖野菜。      湛藍的天空、白白的云朵下,綠草絨絨茵茵的田野里,我們這群小孩子如同放飛的歡快的小鳥兒自由快樂地飛跑在空曠碧綠的田野里,李奶奶總是坐在暖暖的春陽下笑嘻嘻地看著我們。      等我們跑累了,就跑回她的身邊圍著她或坐或躺在綠綠的草坪上,享受大自然賜予的那份純天然的清美與愜意!      每每挖野菜的時候,因為我們這些孩子總是貪玩,也不認識什么是野菜,為此,我們總是偷偷地偷李奶奶菜籃子里面挖好的野菜,這個拿幾棵、那個拿幾棵,等她回頭看到     自己菜籃子里空空之時,她一點都不生氣,她總是笑嘻嘻地教給我們識別什么樣的野菜能吃,什么樣的野菜不可以吃,她還經常在田野里教給我們大聲高歌:“我們的家鄉在希望的田野上……”      盛夏炎熱的季節里,李奶奶在自家的庭院里洗完澡,為了涼快,上身只穿一個男式的跨欄背心,她總是告訴我們一定要把大門關好,萬一來人串門,就提前告訴她,她好穿上正裝。      因為李奶奶皮膚很白凈、胖乎乎的很可愛,因為她胖,雖然她的年齡大了,然而她的乳房還很豐滿,我們這些調皮好奇好動的孩子,總是趁她不注意,這個偷偷過去摸一下,那個過去偷偷摸一下,然后咯咯地大笑,每一次李奶奶都不生氣,因為她一直都很喜歡我們這些孩子。      我們這群大院的孩子們就是這樣被李奶奶寵愛著長大的。 5      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遠離家鄉來北京工作,春節回家走進大院之時,第一個看到我的就是李奶奶,她看到我了竟然顫顫巍巍快步走過來幫我拿行李,滿臉老淚縱橫地呼喚著我的小名對我嗚咽地說:“終于把你盼回來了,你知道李奶奶多么地想你嗎?我還以為這輩子再也看不到你了,這回好了,終于把你盼回來了,只看你一眼,到死我也瞑目了,你在外沒有受罪吧!沒有人欺負你吧!你大姨她們一家對你都很好吧……”      這不是親人卻勝于親人的牽掛和真情關心,怎能不讓我為之而感動的熱淚盈眶?      “李奶奶,我很好,你沒有看到我又長高、又長胖了嗎?我給您老買回了好多好吃的,來,我攙著您老回家……”      拿出北京的特產,迫不及待地為她剝好一塊最大、最甜的北京果脯放在她的嘴里,看著滿眼淚水的她,我輕輕問:“李奶奶,好吃嗎?甜嗎?這可是北京城最好吃的東西哦……”      “甜,真甜,真甜,真好吃啊!我老太太這輩子知足了,死之前還能吃上北京城的特產哦,知足了……”她幸福滿足的笑臉如秋日燦爛的菊花那樣的燦爛美好! 當我聽到李奶奶病逝的消息之時,我竟然情不自禁地大哭了一場,在我的心里,她好似一直是我的親人一樣! 多年過去了,我曾經多次在夢中夢到過她那慈祥可愛的音容笑貌,她還是那樣的幽默與風趣,還是那樣地愛唱歌、唱戲,我感覺她在我的記憶之中從未走遠過…… 為何如親人一樣常常地思念、緬懷她,因為她曾經帶給我太多美好的溫暖回憶! 也許,新春佳節又要到了,她老人家又在千里之外翹首盼我回老家吧!      不管她離開了我們多少年,只要回老家提起李奶奶,只要認識熟悉她的人,依然都和我一樣的真心思念懷念她,這不是因為她有多么的偉大,只因為她太可善良、風趣、幽默,她帶給大家伙的快樂和真心笑容實在太多了……      最后,我只想用著名作家臧克家先生的那句經典詩詞送給李奶奶“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來緬懷、哀思她老人家,真心祝福她老人家在天堂幸福安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