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突然好難過,我想也許總有一天要離開他,舍不得的感覺那么深,我很想很想就這么放下的心情,可是從什么起,我突然真的舍不得了,他說過他也舍不得我,可是真的嗎?為什么他沒有讓我那么強烈的真心,也許我在他的心里不是很重要吧,可是為什么我好舍不得他,也許我錯了,可是為什么我的心里好疼。

其他熱門新知02

校園生活是平淡的,而喜歡追求刺激,敢做敢當的我,不想這樣碌碌無為,無所事事。我想看看自己有無能力養活自己,體驗一下生活,于是,一個怪主意就出來了。 我做起了小買賣,開了個“7311小賣部”。事情是這樣的,看著每天女生們大包小包的在外買零食吃,我就想,我去進點貨,放在寢室里賣,這樣即方便女生,又能賺點零用錢,何樂而不為呢。說干就干,我馬上行動起來。當即騎自行車去批發城進貨去了。 到了中午,同學們都驚喜地發現宿舍樓里有賣吃的,價錢又比小店便宜,于是爭先恐后的跑過去,馬上生意紅火起來。今天進的貨一下子銷售完。每二天,我又進了一些貨,銷量可觀。這們干了一個星期,就賺了一百多元。別人看著我寢室門庭若市,心動起來了,到了第二個星期,宿舍樓里就多了幾個小賣部。 我的生意也淡了下來。出現了競爭對手,怎么辦呢,我又有了個主意,不如改行吧。第二天,走廊上的廣告紙多了一張:“7311新裝優惠”。這次我們倆開了個服裝店。店面不大,以寢室作店鋪。我們不光在學校賣,還要上街賣。 剛開始賣衣服,好奇的人們都過來看熱鬧,買的人不多。作為學生,最怕的就是被人宰了。我們第一次做生意,即沒經驗,又沒技巧,只憑一股沖勁,一份執著,開始艱難的推銷。 我們拿著十幾件衣服,來到了隔壁的技校。我先找到在技校讀書的同學,來到她們的寢室,極力推銷起來。說到喉嚨發干,總算賣了兩件衣服。接下來的路可不好走了,由于我們進的衣服太多,沒有經驗,過了好幾個星期,還有很多沒賣出去。最后只有草草收場了事。 經過此次折騰,我從中學會了很多道理,對市場狀況的不了解是導致這次失敗的直接原因。雖然失敗了,但體驗了校園外的生活,充實了自我,對市場經濟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之后,為了更好的鍛煉自己,培養能力,我還參加了各種推銷活動,雖然沒賺到多少錢,卻賺來了勇氣和信心。 1997年。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