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秋季,掩飾不住的凄涼,落葉,飛花,霧靄,秋雨。今年,仿佛我的秋季從未來過,靜夜里,捻一縷茶香,安靜的思念,茶香溢滿小屋。素年錦時,一人一茶,于思念里,于微風中,念你。 檀香拂過,晚月弄輕紗,風挽西樓,何處留人宿,紫色花開,不知要等到何時。許你一世情長,說,寧負蒼天不負卿。細雨綿綿,你說,這雨里有你的思念。走進這微風斜雨里,讓這雨水打濕我的面龐,親吻著你給的思念。若我是風,那么我的方向只有一個,那就是有你的地方。將自己的思念寄托在這一紙素箋之上,以情為墨,以念為筆,只為你一人獨寫。繁華塵世,愿與你執手,青燈黃發,愿與你相擁。菩提樹下,你是我的守望,紫色國度,你是我的等候。與歲月的長河里,于這似水的流年中,阡陌紅塵,你隨我走過。 愛情也許不僅僅是浪漫的相遇,熱烈的吸引,醉人的蜜語和澎湃的激情——也許更應該是深廣的寬容,細微的疼惜,淡遠的關愛和無聲的表達。悠悠風來,話一地桑麻,遙看落花,為你把憂思放下。這思念,入了髓,刻了骨,卻不見你白衣紅馬。你若與我夢中,我便此生不再醒。薄涼秋茶,你可愿與我煮茶溫酒,望來世共度朝朝暮暮。 傾心三年五載,只換的驚鴻一瞥,孤身影中,等你,出入成雙。富貴可離,權貴可逆,獨獨是你不可棄。三千癡心,只為你嫣然一睹,愿傾國以聘,許你碧落黃泉兩不忘。經年一遇,不料竟成永遠,不再問誰驚艷了誰的時光,這韶光中將你青絲綰正,這流年里與你執手。歲月流轉中,你是我心靈的依靠,溫潤平淡的日子,有你便是最好。 來世,你可愿為我折枝白梅花,與我看一場雪落下。若今生執罔為虛幻,來世,你可愿束起秀發,笑靨如花,借我一世年華。若今生逆旅天涯,四海為家,你可愿隨我看盡云霞,細數山室茶花。落疏桐,隨秋風,泠輕響,浮香。沐月光,暗思量,飲瓊漿,徜徉。紫陌紅塵,灼灼其華,灞橋煙柳,你一曲清音,讓我泛起漣漪。你的笑,如四月朝陽,深藏心底,永志不忘。寂夜,低吟淺唱,不知而今你在何方。曉寒深處,一枕清夢長。影剪西窗,紅塵萬丈。流年靜安,可否相攜陌上,一剪歲華,一曲瀟湘…… 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蓄起亙古的情思,揉碎尹紅的相思,腦海中你的身影浮現,記憶中的長發隨風飄舞。轉身,一縷冷香遠,來世,你渡我可愿?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清夢,一生為一人。端坐紅塵,一窗月色,寂寞琴箏歌離別,離別夜,難捱相思又一劫。點一滴墨,傾一世魂,用一生的繁華韶光,換你芳心如故。牽你衣袖,與你執手,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琴弦上的淚你可曾讀懂,這一世的情你可曾收留,心中的不舍你可明白。若是可以,我愿意用我十年韶光換你笑靨如花,若是可以,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換你嫣然一笑,笑撲流螢。若是沒有你,我不曾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美麗的紫色小鎮——普羅旺斯,若是沒有你,我不會知道這世界上還有一種很好喝的咖啡——卡布奇諾,若是沒有你,我不會知道愛原來是這樣的——愿付出一切。相逢于千萬人之間的那種緣分,相遇于千山萬水間的那種期冀,離別時回眸一笑的那種傷痛。若是時光可以重來,若時間能夠回溯,那我希望停在你我相擁的那一刻,若時光能有一張不老的臉…… 素手繡梅花,幾多思念,幾多無奈,夜擁黃昏,獨立于窗臺,你是不是在那初明的夜燈中走來。當星辰不布滿夜空,你是不是與我共賞這一輪明月。千里紅線,古鏡銀裝,若有來生,我愿脫下這沉重的戰甲與你煮茶。細雨飄搖,于煙水朦朧處尋覓你的身影。有一種愛戀叫做等待,有一首歌曲叫做思念,有一位女子叫做如煙。 在這似水的流年里與卿相遇,于這菩提樹下許下一段愛戀,你是我今生不變的思念。歲月的斑駁,你的容顏依舊,輕聲的唱和,獨舞于這山水之間,墨色花開,一曲流觴,愿這世間再無花落,再無細雨。與歲月溫酒煮茶,只要你懂,便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于時間的路途中將我的愛收留,你望花一笑,便是最美的模樣。一笑紅塵醉,山霞永作陪。捻你一絲秀發放于鼻尖,將你的味道吸入靈魂的深處,暈染我的思念,素錦年華里,剪一抹秋韻,描一副畫冊。你若不在,我愿靜坐佛前,虔誠的為你禱告,伴隨鐘聲將思念放于萬丈紅塵中。 臨水照花,映出萬里長空,梨花兩腮,芙蓉展盡你的溫柔。只為你的城,落在我的心里,我的城從此依偎,守著這如水的光陰。 (原創作者:韓逗先生)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我來在這里,回憶追溯到三個月前的那些天,那些飽含痛苦和分離的日子,那些火車載不走的愛和溫暖,那些一張張淚流滿面的熟悉而陌生的臉孔。 所以,今天我站在這里,希望自己以一種積極的力量帶給我們所有人力量。 我站在這里,不為煽情賺取同情的眼淚,不為做你們耳旁邊的的一陣微風,我只愿化作一縷細雨,灑落在你們憂傷的沙漠,讓你們的夢想生根,讓你們的生命發芽。 我不是個勇敢的人。拼搏了六年,其中歡樂悲傷,人情冷暖,方寸自知。高考成為了人生的跳板,來到這里,其實我很高興,因為傳說中的大學傳的很嚇人,都說大學宿舍鬧鬼,我害怕了;都說大學同學很難交往,我惶恐了;都說大學生一個個都是怪胎動不動就瘋狂了激動了游行了,所以我退縮了。來大學之前,我只是個什么都不懂的小孩,那時因了對大學的恐懼天天哄騙老爸老媽說投資開個店。 我不是個有夢想的人。我知道我再怎么努力也沒有人做的好,因為我無論做的怎么樣,總會有人比我做的更好,可能,大家都會有過這樣的感覺吧,很無奈,很無助,也很羞恥,都是一樣的高級動物,總是在尊嚴上低了人一級,覺得很不公平。于是我竭盡全力去說服老爸老媽,我想開個冰淇淋店,我不要上大學,上大學浪費錢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然而,老爸老媽只覺得我在異想天開,可能是我活了那么多年做自己的時候實在太少,也傻過了那么多青春歲月,他們無法相信我了吧。 我想開個冰淇淋店。它是多么卑微而又可笑的愿望啊,至少在你們看來。但是我是認真的。我想開個冰淇淋店。 春天,風沙起來的那刻,也許放風箏是個不錯的選擇,會有那么幾個孩子,跟在爺爺奶奶身后調皮的蹦蹦跳跳,累了在冰淇淋店歇下,香甜的冰淇淋是米奇的模樣,可口而解渴。 夏天,冰淇淋店面綠柳如蔭,籬笆墻上有成串成串的小花朵,仿佛是一個穿了綠蕾絲碎花裙子的鄰家小妹妹。 秋天,秋風吹過,樹葉抹了一層金色,像是一個童話王國,秋雨冷冽,這時候我想免費提供滾燙的茶水,上下班忙碌的人停下來手里的工作,一面暖著手心,一面講訴生活的痛和疲憊,我微笑著為他們打氣加油,然后 打開新聞聯播,讓他們看看哪里洪水哪里戰爭哪里地震哪里死亡,于是他們感到幸福的的回家吃晚飯。 冬天,不如門前來幾場雪,堆積個冰淇淋雪雕,活生生的招牌哦,店里要那種爐火,在店中央,這樣大家可以圍在一起烤地瓜,如果有人會用琵琶彈奏一曲東風破,那就正好,一起嚎幾嗓子釋放釋放洶涌澎湃的生活壓力。 你看你看,我的夢想就這么簡單而已,我的網名叫,單槍匹馬打天下,這是個溫暖的寄托,一路走來,它支撐著我,來大學前,我知道自己將面臨孤單一人,將面臨舉目無親,所以我愛著這句話,它在向我傳達一個信息,無論怎樣艱難,都要走下去,自己為自己打拼出一個天下! 今天我站在這里,希望大家堅持自己的夢想,堅持走下去,我們一起努力,打拼出一個,屬于我自己的輝煌天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