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現在的很多人都覺得我喜歡這個人,就是要和他在一起,我很開心你們能有這種對于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有那么堅決的態度,去捍衛你的愛情,保護它的完整度,可是朋友,在你們為了自己愛情與家人鬧翻的時候,難道你就沒有想過你的家人為什么不接受他?難道只是你的父母單方面的不接受他嗎?你就沒有想過對方的原因嗎? 其實,兩個人的在一起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也會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如果你們兩個人之間感情很好,但是就是融入不了對方的家庭,那么這也是一個問題,在你做盡了努力過后,在家里你還是猶如一個陌生人,這個時候就算你的另一半有多么愛你心疼你,也會于事無補的,而且你與他們家庭之間的問題也會慢慢的抹掉你們之間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堡壘,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為什么非要在一起,只有兩個家庭能夠和睦相處,那么你們的愛情也會抑制美滿下去,所以,結婚是你們兩個家庭的事。

其他熱門新知02

深冬的夜,一切都安然沉靜。只有風的呼吸,清晰而真實,悄然吹動睡意朦朧的心。 蜷縮在松軟的沙發上,隨意變換著電視頻道。無意間看到一個憂傷的故事,講述兩個相愛的男女,因為種種誤會,由愛成恨,最后人海相隔,視同陌路。 而知道后悔已經是許多年后的事了,面對曾經愛過恨過卻在滄桑紅塵里交錯了一生的至愛,兩個鬢角已經斑白的老人,在那個第一次邂逅的街角,相擁著哭的象個孩子。 那個午后,陽光依然明亮溫暖,街上行人喧嚷熱鬧,沒有人留意他們刻骨的疼痛,也沒有人了解那些悲傷的往事。 所有的心結都打開了。所有的猜忌都給了解釋。追悔開始化作奔涌的熱淚,在兩張滄桑的容顏上以相同的速度流淌。可是,一切都來不及刪改。往事只能追憶回味,卻是任誰也不能回頭再走一次了。 那個原本可以出現的美好結局,成為他們一生也走不到的風景。兩顆曾經那么相愛的心,在距離幸福只有一步之遙的地方迷了路。 一個轉身的距離,就是天涯。 暮色里,兩個人最后一次道別,相互說著珍重。心里明白,這一別,也許就是永遠。 拔出了深埋在心間那根幾十年也不敢去碰的刺,他們卻要以另一種更為傷感的方式去面對回憶。而在此時,在揮手之間,所有的悔恨,所有的痛苦,所有的不忍相忘和無奈的割舍,都在轉身的瞬間溶進了血色的殘陽,化做一縷過眼的云煙,慢慢的消散。 被那份說不出滋味的憂傷感染著,一顆脆弱的心跟著那兩個向各自相反方向獨行的蒼老背影一起疼,一起傷。滾燙的淚就這么洶涌著,淹沒孤寂的夜,淹沒孤寂的靈魂。 一首老歌,在如此善感的夜,在如此悲傷的心頭,呢喃著響起:你在一公尺不到的面前,我的手拼命揮還是往下墜,你的眼神那么絕,凍結了一切不讓我挽回;我在一公尺之外的世界,那是一輩子也回不了的原點,轉身之后再回頭,你已經離我那么的遠。 此刻的窗外,夜空深邃,月正如水。而我的靈魂,已經漸漸游離于俗世之外,于靜謐處生出幾分禪悟,無言的俯瞰著這個承載了太多悲歡的紅塵。為什么,那么相愛的心也會有冰點?為什么,那么刻骨的眷戀也會轉眼成風? 原來,愛人的心,真的是一只透明的玻璃杯,單純如水,容易破碎。多一點傷害就多一份疲憊,裝下了誤解,就裝不下嫵媚。愛情象盛在杯里的液體,眼淚滴下去了,溢出的就是傷感,象啤酒的泡沫,透著精致的憂傷;誤解擱進去了,沉淀的就是苦澀,象茶葉的垢,若隱若現的暗淡最初的純。 想著玻璃杯里的愛情,想著一路相隨的你,想著我們在那些經年的往事里,也是在這樣一層一層慢慢包圍上來的誤解中漸漸疏遠了愛情,漸漸淡漠了相思。 是誰最早說起了別離?是誰先出示冰冷的表情?兩顆同樣驕傲的心,總是在犯錯與原諒之間反復的糾纏,沒有人留意,杯子的表面,那些細碎的裂痕和那些細碎的憂傷。 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竟然無知的將這只玻璃杯拿在手中把玩,習慣將它高高的拋向空中,再看著它惶然的下落,以為這就是時尚,以為這就是給愛自由的空間。還總是自信著,隨它怎么落,伸出手就可以接得到。 可是,我們忘記了杯子常常走拋物線,落體的過程又總是出人意料。只要一點點的外力,只要一個不小心,從高處落下來的玻璃杯,就會脫離溫熱的手心,劃過曾經最美的記憶,在往事的塵埃里,碎成一地的殘骸。 破碎的畫面,有著可以想象的驚心。那是心碎的聲音,你說,痛的可以驚醒夜的夢! 一個人守著這樣的夜,我不敢想象玻璃杯的破碎,就象那次站在開滿紫丁香的窗前,我窩在你的懷里,不敢去看流星悲傷的墜落。 你說過,那場相遇,是我們等了一輩子,跋涉了一輩子才觸摸到的幸福。為什么,在逐漸平淡的相守中,我們慢慢忽略了珍惜?為什么,在日益浮躁的塵世中,我們漸漸凌亂了腳步? 我的任性,你的驕傲,一次次在向左還是向右的爭執中,讓心開始有了距離,讓凝望的眼神開始漫不經心。 沒有人告訴我們,每一次不經意的傷害,都會在杯子上留下一道痕,日子久了,痕就多了,愛情有了潛在的危機,一只刻上無數印痕的玻璃杯,要如何去經受歲月風霜的觸碰和侵蝕呢? 不要在失去以后,才學會珍惜,不要在錯過以后,才知道后悔。 這個于寂寞午夜上演的凄婉憂傷的故事,讓我在不可名狀的震撼里,深刻的感受著什么叫做擁有和感恩。也深刻的警醒著一顆在平淡生活中逐漸麻木了的心。 我慶幸,愛情仍然如一只完好無損的玻璃杯,晶瑩透明的握在我們的手心。可以迷失。可以沉醉。 我慶幸,我們還來得及在這只杯子里,盛滿今生簡單的相思和簡單的幸福,留在多年后夕陽的余溫里,坐著搖椅,靜靜的暢飲與回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