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帶著夢想求知深造   生活點滴讓我記住了你   今天的別離撂下了印記   千言萬語留不住你   望著送你的列車慢慢馳去   心里涌出對你的絲絲的愛意 往日里的甜言蜜語   在我們抒寫的日記里   眉開眼笑善良可愛的你   從此喜歡上了和你在一起   你宛如一只飛翔的小鳥   自由自在在我身邊圍繞 時間讓我和你不能在相聚   我看到了你的身不由己   你是我身邊放飛的彩蝶   翩翩起舞來過我窗前   沒了你的日子里   我的情感生活無法持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雨后初晴的夜晚,   我靜靜的倚在窗邊,   青澀的月光灑在身畔, 多么希望,   能再次看到你回眸一笑的倩影。 多少次又多少次的今天,   回憶把生活畫成了一個一個圓,   我已守候了千年,   只希望回到最初的起點。 遠方的人兒,   雖然早已不是當年那天,   但我還是靜靜地祈盼,   你能聽到我的呼喚。 若云記。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