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感謝有“你” 文/王楠楠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云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會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在來到二中的這段時間里過了2個節日了,一個是國慶節,另一個就是剛過的感恩節。借著此次機會我最近的生活感悟… 首先,我要感謝師大給了我這么好的機會,讓我有幸回到家鄉來實習,讓我可以有這么這鍛煉的機會~感謝有你——師大。其次,我要感謝曲周二中,是你讓我走進了課堂,讓我和青春接觸,讓我又回到了十五六歲的時代,給了我這么好的回憶,是你讓我經歷了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當班主任、第一次當主持人、第一次……感謝有你——曲周二中。 初來乍到的我被分到了三年級組,有幸和你搭檔,和你一起擔任九四班班主任(我是小班),是你讓我有機會站在主席臺上面對所有師生來主持升旗儀式,是你給我學習管理班級的機會,是你教我怎么開展工作,是你……感謝有你——指導老師。 你們那可愛的臉龐、溫暖的話在我耳邊回蕩,你們課上總是積極發言,認真聽講;課上我們是師生,課下我們是朋友,你們可以放下心里的包袱和我這個知心姐姐談心,我狠開心,是你們給了我希望,給我傳播正能量,經歷了2次考試你們的化學成績都是第一名,你們是我的佼佼者,我很欣慰。是你們讓我回到青春,充滿活力。我會拿出我最好的水平來給你們傳授知識!感謝有你——我可愛的學生。 感恩無處不在。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會把握好這最后的在一起的日子,我感謝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有你們相伴!!! 感謝,曾帶給我傷害的人 文/夢語者 如果說你們給我帶來了童年的陰影,也不為過,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在自卑中長大;因為你們,一直一直,克制著童年時該有的歡喜,扮演著成熟人;因為你們,一直一直,沉默著,努力著,如斯帶給我在乎的人一微笑。 如果說不喜你們,也是有緣由的,不過,我還是要在心里說聲謝謝,要不是你們,就沒有我心中源源的動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過早嘗到生活的艱辛;要不是你們,我也不會克服自己那個年紀的躁動?,努力做那個年紀不想做又必須得做的事;要不是你們,我就不會有那些心酸而時常回憶的過往;要不是你們, 我也不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一步,一步,努力著。 抱曾傷害過我的人以感恩,是困難的,那血淋淋的過往,卻要報以微笑,是難受的,說是偽裝,也是可以理解的,這種事情,需要時間來撫平你心中的狂嘯。我們都知道,以怨報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以愛抱怨,才能化解幾世的仇恨。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心里真的不甘,真的想讓那些傷害我們的人也嘗一嘗我們所受的痛。一旦執念產生,就有無求無盡的仇恨,放不過那人,也放不過自己。 也許,在這個年末將近的時刻,放棄執念,放過自己,讓新的一年,不再這樣,揪心的活著了吧!?? 感謝你,曾經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文/陸小馬兒 茫茫人海中,總要遇到很多人。 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陪你走過一段路,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渡你到對岸,而有的人的出現就只是在你孤獨的時候拉你一把。 在陌生的地方,很容易對一個人養成依賴的習慣。 當你放下所有的佯裝的強悍,脫下所有的防備,恢復到最初是的溫柔模樣,而這個在你孤獨時給你肩膀的人卻要離開了。當然這種離開不是真的離開,而是以你敏感的神經能夠感覺到,兩顆心漸行漸遠。這種痛楚不是用語言能夠表達的清楚的。 你不是沒有試過放手,而是放不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孤獨還是因為愛。說不清,也不可說。那些無可名狀的東西包裹著我,我越陷越深,無法自拔。也許這就是宿命,雖然我并不是一個宿命論者。 是不是在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這么一個人,在你孤獨的時候給你一個肩膀以依靠,當你習慣了他的存在,然后告訴你以后的路要你獨自走。或許是有點太過殘忍,但你也不忍心責怪他。 既然當初就知道無法長久陪伴,又何必招惹呢?也許當初沒有那個人,你也可以過得很好呢。 可是不管怎樣,還是要感謝你給過我一場空歡喜。 感謝 文/李燕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賦予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給我們衣食和愛,使我們健康的成長。母親的殷切叮嚀和期望伴隨著我們一天天長大成人。母親把無私、博大、永恒的愛灑向我們生命的整個旅程。母親給予我們無私的付出,我們應滿懷感激之情。 記得7歲時,跟我差不多的孩子還在媽媽懷里撒嬌,可我已經開始幫家里做家務了。在我的記憶里,沒有媽媽抱過我的情景。我的心里有一個強烈的愿望,希望媽媽能親我一下。9歲的時候,我更是不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成天地玩。早晨6點起床,然后在灶臺邊燒水、做飯。妹妹太小,幫不了媽媽的忙。我雖然是大的,可是,我也并不大呀,我才9歲呀!那時候,我真的很抱怨媽媽,甚至有點恨她。 上學以后,媽媽總是在我耳邊嘮叨:“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卻沒有聽進多少,只知道媽媽罵我的時候,心里很不是滋味,覺得媽媽對我太苛刻了,太不喜歡我了! 進入初中以后,第一次考試,我考得不好,又挨了媽媽的罵。對于這些痛苦的記憶,我總是想把它忘掉,不讓它老浮現在我的腦海里。現在想起來,那時是我不懂事,不好好學習,才考了那么一點分數,也因此被罵。但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發現媽媽對我的關心越來越多了,我終于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對媽媽的養育之恩,我唯有以愛和孝敬來回報。 世界上母愛的方式有千萬種,但我獨愛媽媽對我的愛,因為它是默默的、是促我自立的。在這里,我要深情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早上吃過早餐,坐在窗戶旁,望著街道上匆匆忙忙的行人,行李大包小包的提著背著,還有的帶著很多年貨,紅紅火火的,一派繁忙景象。打開手機翻開日歷,原來今天是國歷的2021年2月3日、農歷的臘月22日,好像和平常一樣,沒什么特別,只是氣溫比往日略微高一點,只是天空中顯得更清爽透亮一點,只是覺得今天的心情比昨日更加美好。仔細瞧瞧,原來今天還是一個說小卻不小的節氣,那就是在今夜的22時59分將迎來“立春”。“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之首,也是歲之輪回,由此開始,預示著新的來年,新的希望,新的祝愿。 看著朋友圈里伙伴們更新的動態,原來大家都是如此熱烈的歡迎著春的到來,或許是因為春天來了萬物開始復蘇,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美好景象,不再是冬天里草木結冰葉落孤寂寒意襲人,無形中給人一種向前的沖動與力量,指引著人們將新的期待種子種下,等到年底的時候可以享受豐收的喜悅,感恩時光的不離不棄,感恩歲月的美好如初。我也是喜歡春天的,還因為可以穿著輕便的衣服、漂亮的裙子,走在萬花叢中,像個小仙女小公主一樣,與大自然來一次親密的接觸,讓心隨著大地的韻律開始跌宕。 今天是個帶著些許陽光的日子,也是我所在家鄉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換屆選舉代表大會,幾年才能開一次的文學盛會,作為一名基層文學愛好者,我有幸參與了此次代表大會,聆聽著文壇前輩老師們對于文學的研究造詣教導,與眾多文學愛好者們一同感受文字帶來的無窮魅力,感知著文學在點滴生活工作中帶給我們的快樂與知足,內心一度無限澎湃,激動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關于文學,其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只是喜歡利用瑣碎的時間記錄身邊人和事的過往,讓自己的心變得越發的寧靜與沉穩。對于深造,像個初出牛犢,有干勁有沖勁也有憧憬,但依然需要老師們的大力指導帶領前行。我從來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能參加這樣高大上的盛會,可以現場面對面的與作協、音協、攝協、舞協、書協、美協等眾多協會大咖一起交流分享文學的美好,實乃人生之幸事也,心中暗暗下定決心,路很漫長,不管如何,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都應該笑坐春風里,沽酒待花開,且盡己所能為繁榮經濟社會事業獻出一點微薄力量。 是的,“立春”,一個四季中最重要的交匯點,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時間不會忽略了誰,我們也不能忽略了時間,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能用的時間非常的有限,何不好好珍惜,將辛勤的勞作放在當下,將結果的收獲寄存在下一個冬天里。都說四季初始假期如許,我們切不可辜負春光,一切的美好,都在我們滿懷自信,向著新征程努力奮斗拼搏之后得來。當我們在收獲的季節里深情回望,你會再次感受到清香依舊。 其實關于春的詩句自古就有很多,不少文人墨客都喜歡詠春贊春嘆春,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一句就是“一年之計在于春”,平凡的我們身處基層一線,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大地的變換、季節的更替、人心的浮動。我想,充滿希望的今天,寓意著新生與開始,我們將和冬日的嚴寒揮手告別,在回溫的時候,綻放不一樣的幸運光芒。轉眼,我們走過了2020年這個不平凡的年歲,迎來了又一個牛氣沖天、扭轉乾坤的好年歲,而今年也是一個很有紀念意義的一年,2021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年,恰逢好年歲好時代的我們,更應當有所作為有所擔當有所貢獻。 春光不能辜負,夢想不能辜負。一個心中裝著夢想的人,才是一個有目標有方向的人,才能在種種坎坷中摸爬滾打,依然屹立不倒。有人說,沒有一個季節的風比春天更讓人覺得人間溫柔且值得。仔細想想,不無道理,春天的風是暖暖的,春天的花是香香的,春天的草是綠綠的,春天的水是靜靜的,春天的陽光是溫溫的,春天的味道是甜甜的,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舒服著迷,總舍不得放下或離開,總想要再更多的保留著春天的氣息,拉著春天的尾巴不肯放手。此刻,我們正站立在春天的起跑線上,要懂得忘卻所有的不如意,讓春天的溫婉治愈我們不夠完美的身心,把一切美好都期待在下一次的相聚中。 風和日暖,是我對春的呼喚。陽光滿路、溫暖如初,是我對春的感念。“立春”是立人生,讓我們卸下過去這一年來的所有疲憊、迷茫、落魄、不甘與遺憾,重新加載人生更多的愛意、執著、堅守、扶持與努力,書寫更多樣的青春華麗篇章。追夢的路上,我們專注成長,我們腳踏實地,我們擼起袖子加油干,只期遇見更多的好運與美好。要堅信,幸運,從來都不是偶然,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度過的每一天,都會有驚喜等待著我們,沒有一天是白過的,沒有一步是白走的,冬將盡春可期,就是我們此刻最正確的選擇。 人生這道題,怎么選都會留點遺憾,我們能做的就是邁開步子,盡可能的將希望帶在心間,用行動來釀造,用真情來澆灌,始終保持熱愛和初心,乘風破浪,揚帆遠航,走向星辰大海,迎接屬于自己的那片幸福之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個人一把傘 雨下不到心里面 只是炎熱的五月 有些困倦 多希望在濃蔭處 有涼風,有你 望得見天空, 但看不到彩虹。 我和你 在雨散盡之后啟程 穿過雨水洗凈的綠葉 摘一朵花戴在頭上 這公園 充滿了濕潤的芬芳 我聽到你溫柔的笑語 充滿著快樂 在這夏日的雨后 我們愛上那樣不堪的青春 當我們悄悄地對視 靈魂像做了個夢 夢中有條彩虹 懸掛在云淡風輕的天上 從此,雨后的天空 有你,有彩虹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理新竹貓咪高壓氧艙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arrow
arrow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