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心情平靜的時候,我會沉默,沒有理由的沉默。我不想破壞美好的念想,花無缺與小魚兒的美好情誼,黃香蓮的英度外表,都使我心為所動。 感動不止有一點點,在內心深處。花無缺和小魚兒的情,是兄弟義,在做出選擇之前就是了。友誼其實是注定的,定好的事即使施加強大的外力,老天爺也不會將它改變。有時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卻又不得不成為敵人,而又不忍為敵,這種局面怎能不教人心酸呢。 其實“情”字拿出來,最不值得說的是愛情,只要有兄弟情,姐妹情,何愁不來愛情。花無缺對鐵心蘭就是這樣,他愛一個人,不是強行逼愛,而是很有耐性地等對方的“心甘情愿”。 英雄的愛幾乎都是如此,只是花無缺這個英雄等得不久就得到了半個人,半顆心。但是為了兄弟,兒女私情就得暫時,可花無缺知道如何一兼二顧,這是我欣賞他的所在。在苦悶當中長大的孩子,花無缺已算是完美無缺了,經常被大師傅打罵也沒有心靈扭曲,換別人恐不行。 一點點,就只有這一點點,黃香蓮給我不同的心靈觸動,那是別人給不了的。那聲“再不走你就不是我兄弟”,說的人好難過,聽的人好心酸。這就是舍己為人的大無畏精神,寧愿死也不肯將朋友捉住送給大師傅,這樣的義氣是值得敬佩的。 當心情不再平靜,我的思緒被雜想所打亂,我不再沉默,淚水也跟著奪眶而出。一個情字,可以讓冤家結友,使恨都不恨,一切的一切都只為天公緣定。兄弟易做,仇敵難當。

其他熱門新知02

空氣沒有雨后的清新,只有嘈雜后的一片死寂。 是夜沒有月,看不見星,剩下幾朵浮云顯得異常高不可及。 湖面不時升起由湖底不知名的小魚吐出的氣泡,無力地炸開,沒有波紋。 湖邊枯草在初春冬末的寒風吹割下低吟淺唱著,似幽幽怨婦任憑柵欄無盡等待的無奈。 贊美它吧!誰知春到鳥啼前一刻的凍,就像孟子筆下那某某蟲焉知春夏秋冬之全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