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里的天氣比家里要暖和多了,這一點至少是我所欣慰的。來這里是我之前從未想過的,是什么原因使我來這里,我不想說了。 一個人,一座城,我們很多時候對某個城市的了解,大多是來源于某個人,因為那個Ta,我們總是想了解很多,Ta所在城市的天氣、飲食等方面,都是我們所關心的。 2013-12-07 20:35 現在的我剛搭上一班公交車,今天回來的是我一個人,一個人走,心里總是會想很多,白天聽著廣播電臺,我好喜歡電臺,那里有我喜歡聽得故事,仿佛那就是在說我,所以每次都聽的那么認真。手停下打字,望著車窗外,來來回回的公交車從我眼前開過,公交車,告訴我一個道理,錯過了時間點也就錯過了這班車,只因公交車不等人。那么,我和你呢?是不是錯過也就不再,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其實,現在一個人的我,生活的也挺好。盡管有時多么想有個人在我身邊,可以陪我玩,聽我說話,當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當我開心時可以陪我一起開心,多好!可是只是想想而已。 我累了,真的累了,身心疲憊不堪,好想休息,更好想有那么一個人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一聲:“別總是把自己弄得那么累。一句,一句就夠了,我的要求不高啊!為什么就是實現不了呢?我知道,原因全在我,因為,曾經有那么一個人,聽我說話,陪我笑,安慰我,逗我開心,只是,他不在我身邊,這是我唯一遺憾的。 親愛的,你怎不在我身邊,那樣我就不會狠心的提出分手了。我和你分手的真正原因其實我也不清楚,但至少不是因為我花心而選擇離開你,這是我最后一次稱呼你為親愛的,因為我早已沒有資格這么叫你。我一直想對你說,我們可以做普通朋友嗎?可是我總是問不出口,在這段時間我們有聯系頻繁,我知道你有為記錯我生日而覺得對不起,其實你真的不需要說對不起的,至少你有重視我生日,我很欣慰了,謝謝你!發自內心的那種。 剛才我已經回家了,只是小g和小s到公園玩去了,我又沒鑰匙,晚餐沒吃的我肚子好餓!好想吃東西。這個城市也有你所在城市的特色美食,知道嗎?此時此刻的我在干嘛,我在等肉夾饃,老板娘弄得有點慢,以至于我可以打這么多的字,而這些字是你所看不到的,其實我內心又是想讓你知道的,人還真是個矛盾的結合體,說白了,就是個十足的復雜動物。 若不是,怎么總是會想的那么多呢?現在的你在干嘛呢,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六,有去哪玩嗎?這一次我們真的斷了,很干脆,對不起。但愿以后我們最好不見,那樣會好些,是不是? 但愿。

其他熱門新知02

染 紅顏 墨痕斷 半段情緣 三生石刻戀 倚窗情寄天邊 花零落又起繾綣 沙漏流轉湮沒時間 悲落殘陽難奈陷塵煙 翻飛的誓言終將情言遍 前塵往事化眸間一點 淚應湮斷三千癡纏 情字何解盼流轉 徒惹殘韶年華 憶昨日歡顏 浮生三千 陌前緣 花開 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