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不是偶然間的一次相遇,我也不會相信我的生命中會有一個人死死的刻在我心里。經意間與你的一份邂逅,我塵封已久的心隱隱悸動。就如我曾對你說過的一樣,有的人不用認識太久就可以深入骨髓!如果你感覺的到,你一定知道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我的愛人,生日快樂! 當知道你的生日漸漸地臨近,我就陷入了恐荒,我能為你做點什么呢?一向不善言辭沉默寡言的我總是傻傻的,一直想為你寫點什么,可總是拿了又放下,拿了又放下,不知道從何說起,有一點手足無措,有一點稀里糊涂。還記得去年認識到現在,每每在這樣一個充滿愛充滿溫馨的角落里等待你的到來時,我都會事先在腦海里想好了一千句,一萬句想對你說的話語。多想對你說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多么的愛你!可是當看到你的來了很多時候我都會激動的腦海一片空白,無所適從,有一點無助!因為我把心思,我把心事都拿去想你了!或許正因為是你的緣故,我才會這么無所適從,才會有這種欲言又止的感覺! 當去年10月份做這個聊天室的時候,從沒想過我會這么深深的去愛一個人。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這房間看到你的時候,你馬甲是沒有注冊過的:靜聽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種很文靜女孩的感覺!如果不是那幾天的相處和你以后幾天的不出現我也不會知道我是這么深深的喜歡一個人。沒有看到你的那幾天,我就像瘋是似的,每次房間來一個人我就會滿懷期待的問的別人是否看到一個馬甲叫靜聽歌的女孩。當別人說沒有的時候我也會有一點失落的繼續問下一個人。 直到后來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出現才讓我一直緊崩的神經輕松了下來,我是多么的想對你說我有多想你,因為沒有你的任何聯系方式,我也只能在房間來一個人就一個人的問,用著這最天真最傻的方式去尋找你的消息。只想讓你知道有一個人一直在想你,一直在等待著你的出現!可能就是因為那幾天的尋找,一直有一些人記得我們的事,他們在后來的一段時間也會進來角落里問我還想著她嗎?是否等到了她的出現!我會臉角面帶笑容的用手在鍵盤上打著:我等到了,謝謝你的關心!其實每次內心都會有一種無法言語的喜悅,雖然和他們彼此都是陌生人,但是內心里會來由的有一種親切感,讓這虛理的網絡有一種溫馨,一份真誠!!! 你說你喜歡安靜聽歌,我也就再沒有讓我們角落里的人們放過吵鬧的歌曲,一直聽著安靜的聽歌。我的網絡世界也不知不覺中慢慢的隨著你而改變。當我最好的兄弟黑聽告訴我,如果一直堅持你一定可以感覺的到,告訴我你曾問過他放的歌曲,讓我都多收藏點這些明星的歌的時候,我知道,你們都是真心的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曾經也有過很多人問我為什么喜歡你,我會告訴他們: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不需要理由,簡簡單單就是愛上你了。我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都希望你是開心的。你呢?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心疼過我的執著? 還記得嗎?我們認識了差不多一個多月以后才彼此互相有了聯系方式。一向害怕拒絕的我其實一直以來早就想要你的聯系方式,那樣在沒有看到你來角落的時候,沒有你的消息的時候我找你容易些。當那天晚上你給了我你的QQ,我內心了有一種莫名的激動,傻傻的發呆幾分鐘,心里想著終于有你的聯系方式了,以后可以每天都和你聊天,對你訴說我的思念和心思了。就好似我的簽名一樣,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說: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 當加你Q的次日我們聊天,我我說我在看文章,問你是否也喜歡看。你說喜歡看以后,我承若說以后每天都發一篇文章你看!其實后來很多時候都怕自己不能實現這個承若,所以從那以后我不管多忙多累,我都看發文章你看。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我是沒有休息好,白天又起的太早,下午5點在床上躺著玩手機都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晚上12點半從睡夢中醒來想起沒有發文章你,打開電腦找著你喜歡類型的文章發給你,內心里也是滿滿的幸福,一直到現在我都會堅持每天發文章你看! 轉眼間時間過的真快,我們彼此互相有聯系方式都180天了,也堅持發文章你看179天了!很多時候我都會怕發給你的文章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我都會自己看了一遍又一遍以后感覺滿意了才發給你,如果感覺不滿意我會再找下一篇文章,直到感覺是你喜歡的類型。其實很怕發給你的文章太傷感了,怕你看了以后心情不好,我希望你的生活每一天都是開心的,希望陽光照射在每一個有你的地方,讓你一直擁有著開心的笑容!!! 你看,我就是這樣,總在為一些事情擔心著。因為是你,我的情緒和心情都會因你而動!因為是你,不知不覺中自己也好似改變了很多! 多想時間可以慢一點,再慢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時間長一點!一直相信著一句話,陪伴是最直的告白,思念是最溫情的等待!其實我們這小小的角落有過無數的過客,來來往往,擦肩而過,這么長時間以來就像夢幻一般。然而卻又沒有幾個人留下,心里想著無數過客中總會等來一個切合心靈的人。我們都是有今生沒來世,愛情也好,友情要罷,如你,如我,如他!一直以來我也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走過的路,比任何人都喜歡懷念曾經角落里擁有的美好。我不但的回首,也不但的守候,始終相信有一天你們會回來看一看這小小的角落。然后彼此說一聲好久不見,一起續說著從前。我相信,那時候我是幸福的! 曾經我問過你:如果有一天空蕩蕩的房間只剩下音樂和寂靜,我們是否可以說出一些自己真正想表達的東西呢?你說:不能!也許是吧,也許依然還是沉默。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會等你,一直等你愛de角落 親愛的你可知道,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此刻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其他熱門新知02

是離愁@還是無限溫柔 寂寞窗前覓知己 遙望星空 那閃閃的星光 像是明亮的雙眼 讀出我無盡的思念 窗外燈火輝煌 窗內伊人憔悴 曾情意綿幾秋 而今孤家寡人 幻與伊人共冥 豈能知伊人心 明月朗空之夜 獨飲孤獨寂寥 這首詩雖說是5年前作于廣西北海, 時過近遷,今天我又把他放在5年后的今天,是因為如今的我又重蹈5年前的故事了,這首詩僅作于5年后的今天,我第一個用心的男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