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也許你不知道, 把你當朋友, 才說話沒個計較。 一句話使得你如此氣惱, 像是我從來就沒有對過你好。 真不能想像友誼在你這兒竟不及一個玩笑! 我不知道, 將來要怎樣才好, 是不是永遠恭敬, 顫顫微微才好? 你說你脾氣不好, 脾氣不好也不能拿損人開刀! 若你給我個玩笑, 我真不會計較。 難聽的話一遍遍的說, 看誰能受得了! 我不喜歡這樣, 也從沒人這樣, 我知我不好, 可不好我也受不了。 不過是個玩笑, 我以為朋友之間, 說話不必過于計較, 不加思索的一句討要, 竟讓你這樣氣惱! 算了算了, 反正只是個玩笑, 隨你的便, 大不了, 離你遠點兒便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為什么,唉還是不好 唉,十九了是幼師 為何如此這般不好 為什么,唉還是不好 我喜歡烹飪、我歡喜獨自 我不善溝通 誰理解,誰懂 唉,還是不好 為什么,唉還是不好 獨自我歡喜,可是我真的不會說話 我不好 今日我不自戀 我真的不好,我要多加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