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女孩又會回來找他,而他都會選擇原諒而復合。他說明明知道女孩并非真的喜歡自己,不過是利用自己,需要的時候就回來,不需要的時候,就毫不留情地拋棄,卻還是不可自拔地選擇一次又一次的包容,為此,他很苦惱,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讓自己徹底放手?   從得知女孩的身世起,我便斷定了男孩對女孩所謂的愛,不過是一種同情;男人總是容易愛上那些看起來需要保護的女人,這源于男人骨子里的英雄情結。這點也得到了男孩自己的肯定,他說女孩過去怎么樣,即便她學歷低,她花心,他什么都不在乎,他就是覺得她很可憐,有些自卑。由此,我開始從女孩對待男孩的態度上,去分析女孩之所以會徘徊在不同男人身邊,一次又一次地提出分手之后,又一次次回頭的原因,正是源于她內心的自卑。她試圖通過這樣的舉動來證實自己在男孩心目中的位置,以及自己在異性面前的魅力,以此來提升自信,掩蓋內心的自卑,。   但女孩每次和男孩分手,都會說這么一句話:你能不能成熟一點?在女孩的眼中,男孩的包容,其實是優柔寡斷,是不成熟的標志和象征。而男孩以為只要自己放低自己的身份,在背后默默地守護這段感情,他想總有一天女孩會徹底地回心轉意。但事實證明,男孩的做法是適得其反的。他的包容,他那份隱忍的愛,女孩并不領情,而是變本加厲地公然和其他男人約會,玩曖昧;將男孩的對她的感情,當成了旅館,來去自如,而代價不過就是一些軟話。   為了讓男孩能從這段將同情當成愛情的感情中拔出來,我唯有棒喝。我對男孩說,你之所以放不下不是因為對方有多么的好,而是你沉溺在自己所營造出來的世界里,在那個世界里,你覺得自己放下自尊與驕傲,低眉順眼去迎合女孩的目的,不斷地遷就與隱忍,不過是襯托出自己所謂愛情的偉大,你的每一次包容的背后,除了是對女孩的一種縱容之外,也是對自己情感的又一次標榜。你貌似卑微的將自己對女孩的感情低到泥土里,一次次原諒她對你的傷害,以及對你們感情的玩弄,那不過是一次又一次的犯賤。   張愛玲說:每當看到你,我都會把頭埋得很低很低,低到泥土里;但她心里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驕傲如張愛玲也會為了愛情,而放下自己所有的驕傲,試圖讓愛情能從泥土里開出花來。可事實證明,如張愛玲式的愛情,最終往往都難結善果,因為所愛非人。如同蔡琴用了十年的時間,卑微到泥土里,等一個男人回家,最終還是無法挽回一顆背道而馳的心。如同今天這個男孩,如果他的這種愛,愛上的是另一個同樣善待感情的女子,或許就會是另外一番景象。   我常說,愛情里應該是平等的,任何長久仰視或是俯視的愛情,都會令人疲倦的,很多時候,愛情就僅僅是俯仰之間那短暫的距離,平視才能讓彼此不疲倦,愛不是誰向誰屈服,即便心甘情愿地俯首稱臣,也千萬別把自己的頭顱一直低到塵埃里,任何喪失自我的愛,注定要在泥土里潰爛,那是一場自我的埋葬,是自掘墳墓;你看那些破土而出的重生,無不是昂起的頭顱與靈魂,不屈地向上攀沿;愛情也是如此。

其他熱門新知02

回憶不知何時慢慢侵蝕已經習慣現在生活的自己,夕陽拉長最后一絲力氣看向街邊一對拌嘴的情侶,背包,襯衫,淚水,嘶吼,拉扯,無奈,散發……一下子讓我遁回若干年前的自己。當依賴變成埋怨,不理解變成現實,生命古樹也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翩然起舞的精靈也將成為不朽的殉葬品。開始的相見,春分拂面,愛情的滋生,讓我們唱起生命的禮贊,在歌聲中每個毛孔都在貪婪的呼吸著絢爛多彩的羅曼樂章。哪里開始,要從哪里結束,心在絞痛中失去知覺。冰封的大陸一片雪白,霧靄鳥在天空迷失曾今舍己喂血的那位知己,霧靄漫天。靠山山倒,靠誰水流……話語尖如利刃腕進心窩。“噗”血花迸濺,肝腸寸斷。“噗”洞穿肺腑,血肉橫飛。“噗”斜肩斬斷,鮮血狂涌。……心原來可以這么痛,我原來可以這么無力……“我不會要求你什么,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什么都依賴他人,總有一天什么都靠不住。我不會說你對不起我,做什么事沒有人把刀架在我脖子上,是我自愿,是我所受的后果。我會承受住,不管任何人的事。我算是看清了,什么會愛你一輩子,一時的愛也沒有多久,一輩子多長,也許就那么一秒。沒有我,沒有他,也許你還會愛上下一個,沒有誰是誰一輩子的真愛,真愛不一定是一個。呵呵。放心,你沒有對不起我。這段話就當是我最后的禮物吧,敲響我對于愛的鳴鐘。你給的我都接受……腳步凌亂一幕幕畫面猶如無極沖進識海,吞噬埋葬最深的殘存記憶,無形的肉身開始崩潰,滿身帶血,絲絲滑落,痛已經是最輕盈的救贖方式,原來痛過之后揭開塵封已久的記憶,展現出的是麻木,揪心,惋惜,眼淚,后悔……拖著仿佛不是自己的軀體,猶如行尸走肉,眼神被懺悔占據,偶然間回頭,一絲清明似晴天霹靂,只見兩個模糊的身影相互依偎。爭吵,喧囂,車輪,行人,店鋪都化作無形。輕笑后,轉回頭,向前走,只是腳步更加的堅定。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