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知道你們和我們之間有什么不同嗎你每次見你對象的時候要化妝 戴美瞳 里里外外捯飭好幾個小時我和我家這口子直接刷完牙洗把臉 大素顏就往街上撩你和你對象見面的時候必須美美的 妝容要到位 發型要到位 形象要到位我和我家這口子在一起是我最沒形象的時候 每天早上起來頭發都炸窩似的你和你對象出去吃飯的時候賊淑女 賊文靜 賊細嚼慢咽我坐她對面沒形象的狼吞虎咽 吃完就打嗝你和你對象還有你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上趟廁所你對象和你朋友就沒話說了我在不在我家那口子和我朋友都可high了 好的和自己朋友似的你和你對象每周或者幾天見一次出去吃個飯 上個游樂園 買個甜筒吃個披薩啥的我和我家那口子24小時在一起 平時出去都奔菜市場去你和你對象出去逛街 逛超市的時候喜歡高消費的 貴的 喜歡哈日哈韓的我和我家這口子逛超市 挑的是打折扣的商品 買的是柴米油鹽你在你對象眼里 心里必須是完美的 不能出丑 不能丟臉我在她面前打嗝放屁 掏耳朵挖鼻屎 瘋瘋癲癲沒個正形你在你對象面前很溫柔 很體貼 很懂事 會看臉色 會拿捏我在我家這口子面前就是個孩子 不用偽裝 開心就前仰后合的樂 不開心就哇哇的哭你和你對象戴的是好幾百好幾千好幾萬塊的鉑金寶石鉆石對戒我和我家這口子戴的是地攤上15塊錢一對兒還贈個盒的對戒你和你對象的錢是分開的 也許你們AA 也許你讓你對象養著 也許你養著你對象我和我家這口子錢是直接放一起花的 你的我的都是我們的你總想著怎么直接或婉轉的讓對象給你買你相中的啥啥啥我總想著我們怎么能省下來錢 攢下來錢知道為什么差這么多嗎因為你和你對象在一起只是還有新鮮感因為你對象可能長得挺好看因為你和你對象在一起你受保護因為你和你對象在一起你有錢花因為你和你對象在一起 看的是臉 圖的是錢 要的是面子因為你覺得我說有道理你那是對象我這叫愛人你們是對象我們這是家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種愛,叫做等待,歲月將要證明這一切。用一種沉默保持著,千萬別說出來,或許曾經失去的你還能撿回來,相信自己等于相信永恒。  缺少一次沖動,就會獲得一次感悟。人生都需要重新調整,還包括那不成熟的愛。面對戶外的繁星,或多或少你會明白,星般的亮點也是愛,但你要靜下心來看,愛是無窮無盡的,就閃爍在你的身邊。  盡管夢也香甜,嘴角掛著幸福的喜悅,但未來的路還很長,方向自己選定。走,是靠自己走,走出去就光輝燦爛,走不出去,就別氣餒,給自己再一次調整的機會,再闊步前行,即使前面是荊棘彌漫,你也要一往無前,因為你是勇者。  沒有撼動不了的石頭,沒有融化不了的冰川,只要你真心對待,堅持到永遠,她也就不記前嫌,會笑著對你,擁入你的懷。  因為你魅力所在,因為你美麗無限。她即使離開了你,也是暫短,因為她忘不了你,你給她的美麗和浪漫,還有那溫馨美好的回憶,這就是永遠。  緣,是切不斷的根。即使她和別人生活在一起,也是同床異夢,心不在他那邊,還是想著與你的從前,一但與他有什么風吹草動,就會想到你的美好,你的一切的一切,她就會改變自己的初衷,還會回到你的身邊。因為緣是天份,誰也改變不了的。  真正的愛,是要真心付出的,倘若你一蹶不振的話,那可真是不可救藥了。她會永久的不會回來,相反她會愛他永久,直到永遠。  即使她不會回到你的身邊,你也要笑對未來,把那最初的愛慕留在心間,用博大的心胸去感動,象溫暖每頁的日記,祝福他們美滿。  倘若你要真心的去愛她,喜歡她,就要給她美好的歡樂,不要把愛變成恨,更不要象小腳女人那樣婆婆媽媽,要有骨氣,要挺起你男人的胸膛,去做你男子漢該做的事,把歡樂留給她,把痛苦留給自己。在一旁偷偷的愛,那也是一種美好,一種溫馨的等待和美好的祝愿。  金石為開,這個道理已經延續幾千年的歷史了。你要有這種精神的話,我相信你會得到美麗的愛情,會生活得很幸福,很甜蜜。  打動是需要真心,愛需要愛,給自己一份責任,一絲感慨,去面對未來,迎接美好的明天。  千萬別忘了,有一種愛,叫做等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