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曾經很用心地去經營一段感情,整整七年,最后還是敗給了現實,男人跟著其他女人遠走高飛了。她并不是個喜歡糾纏的女人,愛散場了,心也散了,強扭在一起也沒有幸福。不是不傷心,剛分手那會兒,她天天泡吧,醉生夢死。朋友告訴她,忘記一個人的最好辦法是籍慰一段新的感情。她不想害人家,可又無從拒絕。于是,便去看了,他是重慶三峽廣場火車站旁那家醫院的醫生,看上去很普通。這樣的男人,她并不中意,可朋友得勁兒地夸他,說他人品好,還燒得一手好菜。想想,也可以多交個朋友,便答應慢慢解。每周他都會約她兩三次,做飯給她吃,然后去散步,開始時她還覺得有新鮮感,漸漸便膩了,要是一輩子都這么過下去,像一潭死水,那怎么受得了。那天,她主動約他一起吃飯。其實,她是想提出分開的,他不適合她,沒有激情,太過木訥,而且最重要的是,她有了中意的男人了,工作好,人也帥,還有情調。吃了飯,她說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們不合適,我也答應別人了,就這樣吧。他緊跟著起來,那我送你吧。她有些惱怒地說,說了,我們不合適,你還糾纏我干嘛,我會報警的。他搓著手,我只是想送送你,怕你一個人不安全。她沖出餐館,攔了輛的士就走,只剩下一臉無助的他。一天,她肚子很痛,朋友把她送進了他工作的重慶愛德華醫院。醫生認真檢查后,診斷為急性囊尾炎,且化膿穿孔,要動手術,需住院治療一周多。她給新歡電話,新歡在外地出差,說過幾天天就回來看她。她想起了他在這家醫院。還沒打電話,他一臉焦急地跑了進來,怎么到了這里,都不告訴我,我還是從護士那里知道你的情況的。見她不說話,他搓手說,放心吧,我會照顧好你的,這是咱的地盤。他一心一意地照顧她。術后,他變著花樣地給她煲湯喝,并扶著她散步。她對他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他說,你想多了,我只是以一個朋友的身份來照顧你。出院后,他送她回家,朋友也過來了,朋友對她說,這個男人還很靠譜吧,雖不浪漫,但踏實,適合過日子。一年后,她結婚了,新郎是他。她知道眼前這個男人,不浪漫也不會花言巧語,生活在一起,有時會很乏味,但是他有一顆包容的心,容忍著她所有的嬌氣,愿意用他溫暖的臂膀,攙扶著一路前行,還能夠把生活中所有的不痛快都打磨成粉,再加上一杯糖,就能讓所有的平淡綻放成絢麗多彩的花。從他那里,她明白了,愛情其實就是一段路,兩個人溫暖著慢慢向前即可。

其他熱門新知02

前言 后來的我才明白,所謂的順其自然,不過就是無可奈何的產物。人們打著這樣的口號,游蕩、徘徊、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不得不承認,我們越來越小心謹慎,工作如此,生活也不外如是。本人,患者一枚,在這個比較尊重禮儀人道的城市,正在慢慢躋身剩女的隊伍。這是個瘋狂的社會,從前的我們因為喜歡去戀愛。現在的我們因為寂寞而在一起,一切看起來是那么理所當然,又那么合情合理,我試著掙脫類似的命運,卻也被冠上挑三揀四的帽子,一戴,就是好幾年。 慶幸的是,我的兩個好朋友并不這樣認為,那兩個我視為家人一樣的傻姑娘,善良的與世無爭。可也就是這樣好的兩個姑娘,感情卻也不甚如意。后來的我漸漸成熟,都是她們在旁邊幫助的多。那是我離開家鄉,一腳從東北跨到了西南,所遇的種種,讓我更加依賴她們。 我甚至不知道,當我沉浸在悲傷里,不斷的向小迪訴說的當年,竟是她最難的時候。可她依舊愿意幫我分析利弊,大概過了三年之后,昔昔說起了當年小迪的處境艱難,其實我應該像他們一樣堅強的,可昔昔依舊愿意跟我說一些過往,她說“我說這些,不是為了向你傾訴什么,而是要讓你聽清楚,看清楚我現在的樣子!然后時刻提醒你自己,不要犯類似的錯誤”有的人會說她們沒心沒肺,可是我知道,那是心力憔悴、無可奈何的掙脫。回不去的路,她們比誰都迷茫。 如果說遇見齊北是不能逃脫的宿命,那么后來的另一個男人,就是教會我怎么去愛一個人的老師。沒和齊北分開的時候,他總說我是冷血動物,感受不到別人的感情,我是喜歡他的,可那份心里的珍惜,終究敗在了重重誤會中,死無全尸。 幾年后我遇到了他,那個我對他比對自己都好的男人,他的胃特別不好,我就時刻提醒他的吃食,偶爾他也會問為什么我會知道這么多。其實我的胃也不好,是我從來沒說而已。那年年末,他說他是喜歡我的,只是壓力太大,太矛盾,不知道該怎么選擇,要給他時間。于是我真就把時間給了那個男人,順帶著他那雙保暖的靴子,統統拿給了他。 母親和姐姐是心疼我的,我也答應他們,不會讓情緒影響心情,于是我就跑去超市買了很多的薯片,然后我就一邊盯著電腦上播放的蠟筆小新,一邊吃薯片,覺得不飽就接著吃。只是后來,我再也不想吃那種零食。說實話,看著胃疼。 我不知道所謂的感情是怎樣的一個界定,但那也絕對不是什么得不到和已失去。一轉眼幾個春秋走過,我依舊單身,月亮依舊清冷,陽光依舊明媚,也依舊有人在我身邊說“你呀,再遇到就別挑了” 未完待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