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山在腳下時 天空不再遙遠 看飛鳥悠然遠去 雪花墜落了一地 歲月的癡 埋藏在微風的記憶 經年的流離 在不經意間飄落心底 遙遠的地平線, 還有你落雪的思念。 那么久,那么遠, 一個觸不可及的地方、、

其他熱門新知02

或許,這是最后一次為你寫文字了,喜歡了你一年,這個期限,不長,也不短,但足夠了。 從剛走近你時的欣喜,到相知的幸福,再有愈演愈烈的曖昧,以及最后你那致命的一擊,我若煉獄一般,從愛情的結界邊緣走過,雖未涉足,卻飽經歷練,這一切,應是拜你所賜。而今,我從那一場浩劫里抽身出來,看著自己結了疤卻更加堅固的心,我想,是應該謝謝你的,謝謝你陪著我完成了那一次的蛻變,謝謝你讓我懂得怎樣是喜歡,怎樣是痛心,怎樣是舍得…… 你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所以,應該會刻苦銘心的記得吧,可是,還是會擔心,終會有一天,躲不過流水歲月的洗刷,你的輪廓會慢慢的模糊,而關于你的種種,也會記得越來越少,所以,這最后一次,是為了在以后的歲月里,好好的記住你,好好的記住青春里的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