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又一次 我行跡於這無人問津的小道 聆聽著耳旁北風的喧囂 路旁的小樹呵 你在向誰把那一縷縷憂傷訴說 你可知身后神往著你的我 一路殤歌

其他熱門新知02

吃了午餐,趁著午休時間,站在冬日的陽光,曬曬快要發霉的身體。身旁不遠處一群曼妙的女孩,正在編排著節目,聽著她們的歌聲,看著她們默契的回應,一種無名的喜悅油然而生,這樣的場景,這樣的配合,只屬于我的學生時代。 學生時代,一個無憂無慮的時代,一個同窗之間邀約著走過的湘江的時代,一起邀約著徒步去看湘江夜晚煙花時代,一起趁著休息日去搞兼職時代,一起趁著假期去打工的時代,一個自己不會輕易認輸的時代,這個時代已成了一個過去式,一段回不去的時光。而這個時段,陪我一起走過的你們給了我太多的感動,給了我太多的溫馨。 學生時代的閑散愜意已成了過去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