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藍色的紫藤蘿 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故事的開始總是會很平靜,那年我十六。 我生活在一個山村,至于名字的由來我也不知道,那時只是感覺這名字很不一般,對于他的名字我并沒有作太多的追問,也許這是明智的選擇。 突然有一天,我的生命開始變得鮮活起來,我的思緒也遠遠超過了十六歲該有的思想。 故事就從這里開始,伴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不同的面孔,青春就在那一刻開始了,很多時間是自己一個人玩,也許對于我來說,時間是沒有概念的,而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也沒有確定,傷害從那一刻開始,只是那時我還沒有意識到。 在歲月的長河中,我們浮浮沉沉了這么多年,好似沒有留下什么,知道的,不知道的,都變得微乎其微。忘記的忘不掉的,我都沒有太多的時間來想,思緒的整理,只是讓我更想珍惜現在的生活和身邊的人。 回想十七歲那年自己身邊的人,經歷的事,我只感覺到時間的飛逝,那些青春的疼痛才剛剛開始。 那年我十七,那年我初三,那年我在 63 班,初三年級的重點班。 “也許你是 61 班最幸運的一個,但卻是 63 班最倒霉的一個” 那段時光我已經選擇性的強迫自己忘記了,直到有一天,一個初中的似曾忘記的同學,不留情面的說出了這樣一句話,我不完全否認他的正確性,我又開始了,開始對過去的回憶,開始了恐懼,我總覺得那時我人生的敗筆,可我有很感謝那段時光,是那段時光,讓我比同齡人更加成熟了。 那時個高手如云的班級,在哪里我是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學習是一遭亂,長相更是平凡,那時的自己,也許未曾有人記得,也許是自己的所有的不如意,讓自己也接受了不公平的待遇,也許,那時我才知道,真真的明白,世界是沒有真假是非的,那些真和是,絕大多數是人們賦予給他的,那些假的,錯的,也不完全如此。落后就要挨打永遠是不變的真理。   我還沒來得及觸摸青春的活力,就開始了異常平靜的心和異常平靜的生活,短暫的波瀾不驚,那只是一個小女孩面對打擊唯一可以做的,選擇沉默,選擇無所謂,那些噩夢中的無數場景我不敢想象,我在那時似乎明白了很多,變得異常堅強。現在想想也很詫異,為什么同是十六歲,那么純真的年華,別人卻已學會了赤裸裸的傷害,拿著匕首插在和自己同樣年輕的心臟,人群的冷酷,已經開始了體會,同樣是熱血方剛的我,已經學會了默默的忍受,也學會了自己療傷。 那一年,我的生命也變得異常的冷清,沒有收到過紙條,沒有收到過禮物,就連那年的校演講會上,也異常的冷清,我知道,我失寵了,不過無所謂,因為我馬上就可以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了。對她,我還是充滿著希望。 十七歲的生活開始了,我的高中來臨了。 也許是初三的平靜,我的高中又異常的火熱,兩個極端,我體會著海水火焰,我愛著那一種感覺,那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收著那些類似愛情的紙條,滿足著一個女孩所有的虛榮,影響著,引導著我對文字的喜歡,對文字的曖昧。 親,是那些類似青春的文字,割疼了我,那些曖昧的,以為是給自己的文字,卻有那么朦朧那么美,我還是無法控制的淪陷,我以為,除了愛情,我們間還有友情,可是,你的文字,卻看不出半點有我的痕跡。十七、十八、十九這最美的年華,我把我們間的定義為了友情,我們在自己的世界里玩著彼此的曖昧,喜歡著喜歡的人,而我們始終是朋友。 想象著生命中的點滴,那個純真年華的我和我的他們,多少有點不甘心,不要把那時的我們想的怎樣,其實,那只是友情,最真的友情,大學里沒有的,初中沒有的,他只是屬于這個年華特有的,特想珍惜的。 我總是以為自己的生活夠亂,生活中出現的人夠多,而對于他們,我卻沒能用太多合適的語言來給他們,那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總是感覺那時的自己夠張揚。 十七歲的我,九零后的我,高中卻沒去過網吧。 我沒去過網吧!你是不是不信,說實話,我自己也不信,也許是我很 out ,那時的我,珍惜著真實生活中的我們,對未來,我以為我們還是會如此。可是,我們后來,好像更喜歡和陌生人說話,在假的世界。 親,告訴你個秘密,其實,那年別人的一句話,影響了我,對你,我開始了幻想,不過,那些隨著你的畢業,我已經漸漸淡忘。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記得,故事是從什么時候發生變化的,故事很亂,以至于旁的人都不知道故事的情節,也許,我的故事就沒有情節可言。 我想把我們間的友情變為愛情。 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也是我個人的選擇,可終究是失敗了,我們只是朋友,我終始徒勞。 高中就這樣結束了,我開始了大學生活。 我選擇去遙遠的北方上學,我只是想逃離我生活的這個城市,我想接受不一樣的生活。第一場雪地到來讓我很激動,然而隨著頻率的增加,我開始討厭了。 我開始了第一場戀愛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種愛叫做痛,痛得心臟起了褶子,痛得頭腦空洞無物,痛得意志麻木蕭瑟…… 有一種愛叫放棄,明知道許多事情是沒有答案的,卻想尋找一個答案,真的好累…… 有一種愛叫忍讓,忍讓也是一種愛,以愛的方式善待對方的缺陷,用包容的胸懷寬恕自己的愛人,給他一個悔悟的機會留一個自省的空間于平平淡淡中演繹經典,在無聲無語中融洽恩愛。這樣即使是不傳奇的愛情也將變得永恒,再平淡的婚姻,依然一如既往令人留連。 有一種愛,叫放手。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恒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從容的讓彼此走彼此的世界,凡事到極至,傷也會痛。其實愛過就會懂,彼此個性的太過堅強終究會是一起生活的陰影。 昨日的幸福以成為一種痕跡,兩人能攜手走完整人生固然很好,可陪上了一段也應心存感激了。 愛一個人不是要成為所愛人的牽絆,只要心中有愛,生活總是那么美好! 相距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分,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有一種愛叫放手! 有一種愛,叫離開,曾經以為自己的愛情能夠長久,曾經以為真心的付出就能換來幸福,其實錯了…… 愛情給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背叛,無情的背叛!曾經是那么相愛的兩個人,轉眼陌路,留下的是殘缺不全的記憶和心痛。 沒有想到結局會是這樣,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天長地久,轉眼都成了飛灰。 經常驚醒于午夜夢回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我思念一個人的疼痛,看著空中的星星,想著遠方屬于你的夜,你還好嗎?一直都快樂嗎?沒有我在你身邊是不是有另外一個人去關心你,愛你呢? 我對自己說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想了,雖然他的影子從未離開過。 生活還是要過的,其實有種愛叫離開,再見了,我的愛人…… 有一種愛,我們不能稱之為愛情,雖然有同樣的心動,同樣的懷想,同樣乍然相見的喜悅,依依不舍的眷戀,但世間總有一種約束,讓心思沉靜,讓感情不再漂泊,依然可以在午夜夢回事心生柔情,依然可以相信自己的完美與可愛,在這些溫柔的情愫里。 有一種愛,可以默默的愛,默默的理解,默默的在心里裝滿祝福,揮一揮手,讓春草纏綿,落江成陣,就是有這樣的感情啊!飄蕩成纏綿而溫暖的空氣,就是在這樣無心的眷戀里,我們認識自己也認識世間,就是有這樣無緣而有情的瞬間,讓我們輕輕的嘆息,深深的愛,雖然我們相愛,但不能稱之為愛情,多想讓愛發出聲響啊!可那是一種毀滅,善良絕對不允許這樣,多想讓愛明白啊!可怎么人心看著愛有為難,感情也不能饒恕愛的胡來。 就這樣默默的去愛,永遠放在心頭來愛;當風吹來的時候,就讓湖水激動地涌出堤岸,一點點就已經足夠了,就象喝第一口茶水,才能品出味道。只要輕盈的湖水永遠不下沉,只要堅固的堤岸永遠攔得住湖水,相信湖水總是會泛出激情,堤岸也總是能感到堅強。 有一種愛,永遠難以啟齒,可這種愛情來得持久,來得絕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